渴望Pretty tight 女星忍痛整下面

▲ 小Call去年曾接受本刊邀請做泡湯專訪,傲秀渾圓C奶

2017年03月22日06:23

小Call「進廠維修」經歷豐富,除定期到醫美診所打肉毒拉提臉部,還帶同門師妹Ada做雷射消除黑眼圈,因當天療程未使用麻醉,Ada兩度痛到噴淚。相較於師妹的慘況,「微整」對小Call來說如家常便飯,但有打肉毒除抬頭紋過量,導致五官變形,雙眼上吊如鳳眼,她說:「去上節目大家就覺得我很亢奮,看起來怪怪的。」前年又加碼做了能讓私密處緊緻的手術。回想「G緊雷射」過程,小Call說:「就是先放了一個很像試管的東西進去,然後有一個電波在裡面打,會『碰碰碰碰』,感覺有東西電擊到,有點酸酸麻麻的。」她害羞說:「醫生幫我做的時候....我很有『感覺』…好露骨喔!就是好久沒有被『觸碰』的感覺。」
她回家照鏡子自我欣賞:「我發現有美白的效果,那個地方變比較白。」雖然擺脫了內褲磨擦產生的黑色素沉澱,但她說:「都沒有人可以讓我感受一下。」至於「自體脂肪隆乳」,就是她今生做過最危險的整形手術,因為要讓雙峰up up前,得先進行大規模抽脂,「我抽的部位滿多的:大腿內側、外側,還有腰間肉跟屁股的下圍線。」抽一個部位兩萬五千元,加上將脂肪打進胸部的費用,十六萬元一次噴光光。她說錢再賺就有,但抽脂的麻醉效果消失後,真正的考驗才開始,小Call描述:「當時全身都會有一股刺刺痛痛的感覺。」術後要穿一個月的塑身衣,因當時正逢夏季,她每天汗如雨下,洗澡前還能從皮膚上刮下一層鹽巴。一雙腿因抽脂滿佈瘀青,為免嚇到他人,上通告時她就穿長襪遮掩,而且還得遵守「三不原則」:不能減肥、不能運動、不能按摩胸部。她強調:「因為我不是放果凍矽膠,自體脂肪豐胸不能按摩,如果按摩,脂肪會被自己的身體吸收,那樣子等於沒有打。」沒多久,她因為飲食缺乏足夠蛋白質,做完的胸部就面臨縮水危機,打進去的脂肪只剩下三至四成,「沒有剛打完的時候那麼豐滿,後來我才去做第二次。」再噴十六萬元、抽脂過程全部重來一次,她說:「第二次(抽脂)其實有刮到原本的神經,腿都麻了.....過程中還罵髒話放鬆。」(撰文:娛樂組)

▲ 小Call(左)帶著師妹Ada一起做醫美

arrow
arrow

    yanjing25158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